平邑县地方镇倒排工期着力推进路域环境提升整治

2018-09-30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保证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提升辖区内道路沿线的良好形象,早日实现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蓝图,平邑县地方镇自9月1日起,着力推进路域环境提升整治工作,取得了街面格外干净、各摊点摆放规范、路道畅通无阻的良好局面,打造了畅安舒美的地方镇。

  该镇对路域环境提升整治活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提升地方镇形象的“一号工程”来落实,成立了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副组长的整治领导小组,为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

  该镇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分解任务,倒排工期,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中,领导小组组长和副组长亲自带队实施整治,对各责任单位整治情况实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通报”,对进展缓慢的单位,专门约谈,充分调动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工作积极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同时,该镇深入宣传发动,通过各种途径,向社会各界特别是327国道、和地庞路沿线的群众广泛宣传路域环境提升整治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整治重点,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综合整治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