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2018-10-08 09:17:00 来源: 平邑县新闻中心 作者:
play
" />

  9月30日,县委书记王君师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关于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到平邑县调研脱贫攻坚情况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县委常委刘金光、晏伟、王康艳、王玉东、王力伟、陈成才、王开峰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成光、县政协主席孙伟列席。

  会议指出,9月27日,赵冀鲁同志一行先后到丰阳镇北城村、朱家村,关心慰问贫困户,察看扶贫项目,认真听取驻村省派“第一书记”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情村貌、经济增收、贫困户脱贫等情况,详细了解平邑县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探索与实践成效。对省派“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予工作生活上的关心与鼓励,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再接再厉做好帮扶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赵冀鲁同志还到北部旅游区进行视察,并对旅游区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

  会议要求,落实好赵冀鲁同志调研时提出的要求,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要对扶贫工作再梳理再提高,要带着感情真心为农村发展、群众致富共同努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体现为民情怀,做到扶贫用真心、真用心,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和精准扶、扶精准。要论证好扶贫项目,管好用好扶贫项目,要经得起时间考验,让老百姓长期受益,切实让这些项目造福贫困群众、造福百姓。

  会议强调,要用扎实的工作赢得百姓的口碑,用百姓的口碑衡量工作。要统筹考虑、统盘推进,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奋战,特别是把第一书记积极性调动起来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要通过各种政策,积极引导农村的有为青年回家创业,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美丽乡村。

  会议强调,要按照赵冀鲁到北部旅游区调研时的要求,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挖掘平邑的文化,全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旅游特色小镇,真正把景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胜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