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城管联系企业做慈善 争取资金70余万元

2018-11-05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振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振华)平邑县流峪镇西古路沟村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书记帮扶村。自去年4月驻村以来,先后协调县交通局、县水利局,修建村村通道路和生产路7800平米,累计争取资金70余万元,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生产生活。

  同时,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驻村第一书记积极联系帮包企业为驻村献爱心。冬季临近,10月31日平邑秀中惠服装有限公司在西古路沟村开展了棉衣指赠活动,向西古路沟村贫困群众捐赠爱心棉衣123套,价值近4万元。县经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流峪镇有关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体现了爱心企业真情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也是对扶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激发社会各界热心公益、关注扶贫的热情,为平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