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蔬菜大棚种植业 平邑扶贫大棚迎"丰收季"

2018-11-16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play
" />

  大棚种植成了贫困户脱贫致富好项目。记者从临沂平邑县保太镇了解到,为加快落实精准扶贫到户到人,以产业激发动能齐心脱贫,保太镇持续增强堤后社区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的辐射作用,累计投入700余万元、建设高标准温室大棚近30个,发展蔬菜大棚种植业。

  记者了解到,2017年以来,保太镇堤后社区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已建成12个温室蔬菜大棚,带动周边8个村78户贫困户,户年均增收650元。2018年,新建15个温室蔬菜大棚,能够带动周边贫困户增收1000余元,村集体收入达到18万元,解决无实体经济空壳村问题,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截至目前,保太镇堤后社区产业扶贫示范基地一期大棚产业项目运行良好、各项收益超额兑现,基础设施得到及时维护;二期项目15个大棚主体结构全部完成,现正在进行道路硬化及管涵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