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蓝河古湾田园综合体奠基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11-16 09:17: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1月13日,平邑县蓝河古湾田园综合体项目奠基新闻发布会在铜石镇举行。市农发办主任张韬,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南水北调管理处书记袁钟蛟,市农业局党委委员、果茶中心主任范开业,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成光等市县领导出席。

  包华指出,近年来,平邑县深入贯彻市委“解放思想求突破,凝心聚力快发展”的工作要求,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抓手,以打造蒙山旅游服务基地为目标,全面打响“沂蒙花海·平邑近人”旅游品牌,全力构建“一山一馆一花一国一圣人”全域旅游新格局。

  包华指出,蓝河古湾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平邑县围绕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招引的又一个大项目,是全县发展全域旅游、优化农业结构、实现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该项目的建设,将促进全县产业融合,有利于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

  包华要求,要秉承“重商、亲商、爱商”的理念,信守承诺、尽心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配合项目投资方做好土地流转、地面清表等工作,努力营造优良的施工环境。要积极为项目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真心真意为项目服务。

  包华强调,要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质量和速度,将项目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区域带动力的田园综合体,实现“企业得效益,地方得发展,农民得实惠”的共赢多赢局面。

  据了解,蓝河古湾田园综合体项目由山东两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以“蓝河古湾·丹山夜泊”为形象定位,采取政府、企业、合作社、农民合作共建模式,投资10亿元,总规划面积2.3万亩,建设集高端鱼品种养殖销售,果品种植、新品种研发、观光休闲等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为促进全县乡村发展,深化旅游改革,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结合,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为农业更高效,农民更富有,农村更宜居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