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拆违攻坚全面加力 “11·20”拆违6.34万平方米

2018-11-21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11月20日是临沂全市第十九个违建集中拆除攻坚日。当天,平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违治办主任邱春力带队先后到平邑街道城南片区、温水镇驻地老国道两侧和地方镇地庞路沿线督导违法建设拆除工作,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平邑街道违法建筑位于城乡结合部,存在多年,此次被列入集中攻坚行动中。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思想工作到位,当事人主动配合,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在温水镇拆除现场,温水镇组织执法、工作区、村居等人员17人,动用吊车2台,全力加大拆除工作力度,力争通过集中拆除行动,彻底整治提升老327国道两侧整体环境,扎实推进“双美”温水建设。

  在地方镇拆除现场,督导组一边走一边看,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对存在的沿街随意堆放、店外经营等市容问题,帮助清理,讲解相关政策。地方镇借助镇村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速推动镇域违法建设综合治理,积极打造“城镇规范有序、公路畅安舒美、村容整洁靓丽、镇村空气清新”的县域副中心。

  行动当日,平邑全县共计出动工作人员310余人,雇佣铲车、挖掘机、推土车等拆除机械21台(次),总计拆除违建168 起、面积6.34万平方米,完成了预定拆除任务。

  据悉,第四季度以来,平邑县围绕“再拆66万”治理目标,采取“快拆、快改、快报”的原则,违法建设即查即拆、即拆即报、即时传输,并及时规划好拆后利用,全力让群众感受到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传递的民生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