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份临沂平邑县查处不正之风、腐败问题89起

2018-11-27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今年以来,临沂市平邑县纪委把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之一,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查快办。1-10月份,共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89起,处理101人。

  平邑县建立问题线索征集机制,重点加强与该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审计局、县国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并安排专人管理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为切实减少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该县纪委先后组织开展了2轮专项活动,成立专项工作组,深入14个镇(街道、开发区)开展专项调研,对调研发现的问题,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督促整改,切实减少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发生。

  平邑县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及时召开分析研判会,按照直查快办、坚决曝光的要求,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调查专班全力靠上进行查处,并对查实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1-10月份,已累计下发通报4期,通报典型问题16起,通报17人。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