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食药监局开展全县食品追溯系统培训会

2018-11-28 1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兴华
play
" />

  

  为整体提升平邑县食品安全质量,推进即将开展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规范食品生产企业管理,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快追溯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县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水平。2018年11月28日上午,平邑县食药监局组织开展食品追溯系统及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培训会,八十多家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共17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首先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市场发展形势,解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关政策,安排部署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随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食品监管系统溯源体系建设的必要性进行说明,详细全面的讲解食品追溯系统使用方法,对参会企业做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的技术培训,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指出,当前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各生产企业更应始终把保障食品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快推进食品溯源体系建设,积极落实保障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社会负责、为消费者负责、为企业品牌负责。

  通过培训平邑县食品生产企业对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有了全面的认识,强化各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意识,为平邑县实现全面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驾护航。(通讯员 刘兴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