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

2018-11-2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区安全生产提供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临沂市平邑经济开发区结合正在开展的环保督察“回头看”活动,主动与环保部门对接,借势借力,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

  开发区安监局联合环保所、执法分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排查。检查中明确检查责任,严格督查督办,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实行“零容忍”。

  此次“打非治违”专项整治中,重点查处了无证无照、证照不全、违规经营、存在安全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生产经营点全部取缔关停,将打非治违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截至目前,共排查200余家企业,发现问题83处,下达整改通知书28份,取缔3家金刚石刀具厂,1家树枝厂,1处非法加油站,3家石材加工厂。

  通讯员 孙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