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地方城管联合多部门 打响地庞路拆违“揭幕战”

2018-12-04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振
play
" />

地庞路拆违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振)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营造拆违控违浓厚氛围,作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一部分,也是地庞路拆违的“揭幕战”,近日,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地方中队集中对地庞路千行庄段违法建设进行打击拆除。

  据悉,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地方中队联合镇有关部门,对千行庄段拆违行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从源头着手,建立台账,逐个细致分析。按照先党员干部后群众的顺序,由党员干部带头拆起,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一拆到底。在集中行动之前做好摸底工作,中队人员进村入户提前下达通知,对违建户进行相关政策法规的耐心解读。经过教育说服,积极动员自行拆除,并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对拒不拆除的强制执行,提高拆违工作效率。同时,利用每月20日全市“集中拆违攻坚日”营造声势,邀请县综合执法局直属中队协助,对地庞路千行庄段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打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地方中队将积极强化违法建设监管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保持好地庞路千行庄段拆违的良好势头,对地方镇违法建设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