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参与“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崔继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崔继军)为增强全民法治意识,进一步深化全民宪法学习宣传教育,12月4日上午,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莲花山广场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出宣传栏、发放法制宣传资料、现场签名等形式,结合城市管理实际,执法人员向群众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管理办法,并把印有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有关内容的宣传册等宣传物品一同向群众发放,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向市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就群众关心的城市管理、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解答问题近百人次。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是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体现,对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尊严,促进社会和谐,自觉维护城市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