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教育考察团参观考察平邑实验小学智慧校园建设

2019-01-1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祥)近日,济宁市教育局考察团一行7人,来到平邑县实验小学,参观、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实验小学智慧校园安防门禁建设、空中课堂、师生平板交互使用,创客实验室、城乡同上一堂课、校园网运营中心、核心机房、无线校园网智能监控系统等功能室,每到一处,考察团对智慧校园的建设、顶层设计、规划、师生的信息化意识、建设过程中的协作配合和应用水平给予充分肯定,惊叹平邑信息化教育发展,走在前列,引领教育的发展。

  座谈会上,王晓丽、程慧、张翠三位老师,就云平台使用、网络备课、教研、校园网络管理及信息化教育与现代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具体做法,做了汇报。校长王善宏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做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等。双方还就学校课程建设、课程评价、校企合作、政府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自2016年,平邑县实验小学实施集团化办学以来,得到县教育局及周边企业和社区的大力支持,集团化办学发展迅速,教学管理、师资均衡、课程开发、智慧校园、学生发展等方面成绩斐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