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一男子顺手牵羊盗走宠物狗被刑拘

2019-01-15 20:0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杰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杰)平邑一男子途中见狗起意,欲据为己有,遂顺手牵羊盗走宠物狗,本以为一切会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监控视频早已将他锁定。1月13日,该男子被平邑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

  1月12日6时许,平邑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饭店老板裴某报案:称其饲养的一只宠物狗被盗,价值7000余元。接报警后,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

  民警详细向报案人询问了具体情况,包括被盗犬只的品种体貌特征以及被盗窃的时间、地点。随后,民警对案发地周边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并调取了附近监控录像。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结合监控录像,民警最终确定平邑县的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研判分析,民警确定冯某的藏匿地点后,迅速出击,于1月13日在县城某出租房内将冯某抓获归案,当场缴获被盗宠物狗一只。

  经查,犯罪嫌疑人冯某,男,现年24岁,平邑县郑城镇人。据犯罪嫌疑人冯某交代,自己平时就特别喜欢狗,对狗的品种也很有研究。1月1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冯某独自一人游荡至平邑县城裴某经营的饭店门前时,见饭店门口笼子里的宠物犬十分可爱,一时贪心想据为己有,见四周无人,便偷偷将该宠物狗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