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农村交通违法"大劝导"活动

2019-01-15 20:0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卜凡亮 柴玉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卜凡亮 柴玉涛)为有效杜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平邑交警大队组织该县农村"两员"广泛开展交通违法"大劝导"活动。

  在该县各镇、村出入口、集市等重点位置,农村"两员"在交警指导下,对出入村庄及赶集车辆驾驶人进行劝导,提醒三轮车不要违法载人、面包车严禁超员,严禁货车超载、酒驾、无牌无证以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自觉杜绝交通违法行为,以确保出行安全。

  在开展交通违法"大劝导"的同时,劝导员们还广泛发放《农村地区安全行车提示》、《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有效增强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