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拆除违反规划沿街楼3500平方米

2019-01-3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尹家兴 任大国
play
" />

拆前

拆中

拆后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尹家兴 任大国)1月28日上午,临沂平邑县卞桥镇组织多部门工作人员百余人,对镇驻地违反城乡规划一沿街楼房进行了强势拆除行动,拆除总面积约3500平方米。

  随着“富饶秀美生态宜居”木业家居强镇建设的全面推进,新一年,平邑县卞桥镇全面加强镇驻地规划管理,以更高标准和视野谋划城镇建设。该处楼房位于镇驻地主干道两侧,共楼上楼下20间,总面积3500平方米左右,影响了新的城镇发展规划,决定予以拆除。

  前期,镇执法中队、工作区等部门人员多次上门,耐心做通当事人思想工作,经过多方努力,拆除工作得到了当事人的配合,20间房屋加上配房一天时间全部拆除,驻地秩序更加美观,道路更加通畅,人居环境更加舒畅,为城镇扩容提质打下了坚实基础,也赢得了绝大多数百姓的支持和赞誉。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卞桥违治实践是平邑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生动缩影。经过两年多的实践探索,卞桥镇逐步形成了主要领导高位推动,班子成员一线指挥,国土、执法、乡建、综治等部门划片推进,工作区、村支两委全面配合的拆违拆危格局,全镇违建治理工作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