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控新违!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拆违治乱迎新春

2019-01-3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春节临近,针对城区部分区域私搭乱建、突击抢建等违法建设行为有所抬头迹象。1月27日,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动3个执法中队,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吊车1台依法强制拆除城区出入口同台段一处私搭乱建。

  前期,执法局工作人员对违建业主下达《责停通知书》,并多次同当事人沟通,讲明政策利弊,耐心做思想政治工作,劝导其自行拆除,但违建业主仍置之不顾利用夜间抢建。

  为切实维护全县拆违攻坚治理成果,维持良好的城乡建设秩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违建攻坚指挥部署,始终保持拆违治乱的高压态势不动摇,依法实施强拆。

  执法人员再次呼吁: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是中央和省、市、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镇化水平的迫切需要,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任何人、任何单位都必须坚决贯彻执行,广大市民朋友要积极争做维护城乡建设规划秩序的遵循者、践行者,自觉遵守,坚决同破坏城乡规划建设秩序的行为做斗争,以实际行动为平邑“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