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新风、强担当、促执行、抓落实 平邑仲村镇开展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2019-02-19 15:3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刘善峰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善峰)近日,平邑县仲村镇开展以“树新风、强担当、促执行、抓落实”为主题的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弘扬正能量,崇尚真抓实干,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

  坚持问题导向转作风,努力提振干事创业激情。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干部素质,提振士气,让全体干部职工焕发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做到忠诚干事有信仰,敢做善为有担当,统筹摆布有章法,团结包容有胸襟,立德遵法有形象,静心豁达有所为,在全镇上下形成凝心聚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真抓实干,全力将仲村的事业做大做强。

  明确工作思路,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2019年仲村镇将实施“1234”战略,以“夯实基层党建”为抓手,以“重点项目推进、手套文创小镇建设”为主线,深化“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三大重点工作,严守“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舆情监控”四条底线,打造“一特两城三带四区”的发展格局,建设“仲子故里,北方圣城”美丽新仲村。

  强化制度保障,严厉问责监督。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进一步规范从政行为、用权行为、服务行为。严格落实结果运用,对各类违反制度规定的情况坚决予以问责。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