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举行“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仪式

2019-02-20 19: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潘文杰
play
" />

  

  2月18日,平邑县“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仪式在平邑经济开发区举行。仪式由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荣伟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华,平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崔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令海,县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王加军等出席悬挂仪式,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社会事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悬挂仪式。

  仪式首先传达了《平邑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方案》,并现场为胡同村的8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颁发了光荣牌,胡同村党支部书记孙伟同志作了“光荣之家”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胡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并为胡同村两户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潘文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