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2·20"集中拆违3万余平方米

2019-02-22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拆除违法建设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2月20日,平邑县第22个违建集中"拆除攻坚日",全县出动工作人员310余人,雇佣勾机、铲车、挖掘机、推土车等拆除机械21台(次),拆除违建3万余平方米。

  

  拆除钢架大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春力带队先后到开发区、仲村镇、武台镇、保太镇等区镇督导违法建设拆除工作,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工作汇报。

  开发区拆除违法建筑位于重点项目建设区内,存在多年,此次被列入集中攻坚行动中。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思想工作到位,当事人主动配合,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河道违建

  在仲村镇拆除现场,仲村镇组织执法、工作区、国土、专业工人40余人,动用机械设备2台,电焊切割设备若干,全力加大拆除工作力度,力争通过集中拆除行动,进一步形成打击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助推"仲子故里、北方圣城"美丽新仲村建设。

  在武台镇拆除现场,该区域为"五大攻坚类型"之一河道违建。武台镇提前部署,按照"清河行动"方案要求,列入重点拆除行动对象,切实维护美好水生态环境。

  在保太镇拆除现场,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对存在的私搭乱建、乱推乱放问题,帮助清理,讲解相关政策。近段时间,保太镇借助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不断美化镇域环境,展现奋斗自信的保太精神。

  县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燕杰,开发区、仲村、武台、保太等有关镇街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