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快速破获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2-2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卜凡亮 柴玉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卜凡亮 柴玉涛)15日、20日,平邑交警大队经过快速侦查,连续破获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月13、19两日晚7时许,在平邑县龙石路、省道240线,分别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两名行人被撞身亡,肇事车逃逸。接警后,平邑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案件侦破工作。根据现场勘查及顺线追查,办案民警分别于案发次日发现两案肇事车辆及嫌疑人线索,并采取上门抓捕、传唤等措施,缉拿逃逸驾驶人。

  2月15日、20日,案发后躲藏在外的两名肇事驾驶人李某(保太镇某村人)、隋某(白彦镇某村人)自知难以逃脱先后投案,分别供述了肇事逃逸的犯罪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隋某两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