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华陈士贤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2-25 13:52: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2月24日,县委书记包华先后到中顺智能纺织机械制造项目现场、卞桥木业园、北部旅游片区、大殿汪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等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探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县领导陈士贤、夏成光、孙伟、张大伟、陈成才等陪同调研。

  包华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加强跟踪服务和协调调度,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包华要求,要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认真研究梳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全力破解土地、手续办理、设施配套等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要在园区定位上严把入园关,提升入园企业准入门槛,实现项目与园区“质”和“量”上的飞跃。

  包华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规格管理,严把景区景观及基础设施质量关,保护好景区及周边的生态环境。要立足农村的风俗民情、农耕文化、农副产品等市场资源,精心挖掘打造精品,给游客移步易景、处处是景的感受。要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度,明确阶段任务,协同有序推进,以农村旅游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