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居环境样板镇精品 平邑县温水镇召开观摩线路现场会

2019-03-19 08: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林鹏)3月18日,平邑县温水镇召开打造人居环境样板镇精品观摩线路现场会。温水镇党委书记常存伟、部分班子成员、沿线各村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步行查看了沿线各村的街巷,现场点出仍然存在的脏乱差、空宅等问题,进行登记造册,并要求相关村负责人限期整改。对前期规划中的疑点、难点现场进行了讨论,能解决的现场拿出方案,确定方案;对存在客观制约因素的问题,在充分吸收各村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协调、协商,待各方意见一致后再推进解决,确保因地制宜做好规划。

  随后,与会人员召开座谈会。会上,所有人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表明了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常存伟对各村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各村立刻着手解决,确保打造精品线路的工程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