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市场监管局临涧所监管重点领域 检查市场38处

2019-03-21 11: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孙翼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孙)全市十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平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涧市场监管所以履职尽责为重任,突出对十项整治内容的落实。截至目前,检查各类市场近40处,下达改正通知书20余份。

  据悉,在具体的执法过程中,以当前热销商品和儿童玩具及卫生用品为监管重点,突出质量检查,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批发市场,乡村商店等场所进行重点管控,核查商品进货源头和凭证,凡是进货渠道不明或无产品质量合格证明的商品一律下架停售,对商品的外包装内容进行筛查,对虚假行为严厉查处,消除坑骗消费者的违法行为,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针对当前的季节特点,积极开展农资质量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宣讲的形式,旨在提高经营者的思想意识和群众的消费理念,确保卖的安全、买的放心。截止到目前,共组织了21名执法人员检查各类市场38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7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