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要架桥修路 平邑县卞桥镇这个村上下齐动员

2019-04-2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林鹏)4月20日,山东省平邑县卞桥镇前东庄村架桥修路慈心捐助活动,在该村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卞桥镇党委政府的关注。在平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书记派驻组及村两委共同努力以及平邑县委组织部选派办、平邑县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全体村民的热烈响应。

  记者发现,在捐款现场,前东庄村书记助理姚桂丽上阵主持,捐款400元现场互动,卞桥镇人事助理胡晓晴借助现场服务机会捐款400元,广大村民、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献出援助之手,临沂市焕亮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平邑县人大代表、平邑县工商联副会长孙焕亮带头积极捐款3万元,紧接着,葫芦岛荣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刚,作为本村知名大、中专生驻外人才代表慷慨捐款1万元……在他们的带动下,本村老党员、群众气氛高涨,在短短时间里,现场捐款总额达到了246800元。

  平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前东庄村第一书记戚晓辉告诉记者,截止4月21日中午,又有50余户群众前往捐款,目前已经累计突破274000元,今天的捐款仪式上村民代表、党员代表、企业代表继续踊跃发言,气氛活跃。捐款活动凝聚了人心,成为一次意义非凡的党性教育课!活动的开展,是村民对享受更好道路设施的期盼,是对方便出行的渴望。目前,该镇道路建设如火如荼,捐款捐工仍在持续……

  今年以来,山东省平邑县卞桥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要求,紧抓“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契机,将辖区内15条26.5公里“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纳入党委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以“真正让‘四好’公路最快速、最持久地惠及全镇5.3万群众”为目标,狠抓落实、积极推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四好农村路”前期基础建设。为了确保道路施工快速推进,镇党委政府号召全镇各村迅速行动,开展定向募捐,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工作区带头捐款,村两委、党员积极响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