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4月以来拆违10余万㎡ 着力优化人居、发展环境

2019-04-23 15: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廉志康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 廉志康)“原先这些钢结构棚建到山上,破坏很多山上的草木植被,也极容易发生危险,既难看还堵心,如今拆了真是痛快!”4月20日上午,在平邑经济开发区拆违现场,家住西山水上乐园附近群众说道。

  早上9点整,平邑县违建攻坚指挥部再次组织14个镇街继续深入开展违法建设集中攻坚行动,向县域内城市“露头丑”、钢架棚舍、河道乱搭乱建、违法占用基本农田等各类违建发起拆除攻势,当天连续累计拆除3万余平方米违法违章建筑,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违法建设不仅侵占发展空间,而且影响群众切身利益。作为主要执法部门,我们要牢牢扛起执法之责,对各类违法建设露头就打、萌芽就灭、绝不姑息!”平邑县综合执法局局长燕杰现场部署拆除任务时态度非常坚决。

  本次集中攻坚活动,由平邑县违建治理攻坚指挥部统一组织,县综合执法局局长燕杰、副局长王新带队赴各镇街实地督导,现场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协助解决拆除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经济开发区现场,由执法、国土、工作区、专业公司组成的50余人专项拆除工作组,正在对西山水上乐园违法建筑、附属设施及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最后的收尾。

  在丰阳镇现场,执法中队联合工作及属地村居,雇佣2台挖掘机,沿河周边200余公里长度进行地毯式搜索、彻底性治理,坚决保护水生态,提升水环境。

  据悉,4月份以来,平邑全面治理拆除影响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违建10余万平方米,着力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吹响了新一轮大美新平邑建设的“冲锋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