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支代表队“PK” 平邑县温水镇第二届广场舞比赛来了

2019-04-29 10: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林鹏)近日,由平邑县温水镇政府主办,镇妇联、工会、文化站承办的温水镇第二届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全镇的16支队伍、200余人参加比赛。平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崔静出席赛事并致辞,县总工会副主席刁宣清、温水镇党委书记常存伟出席。

  比赛在开场舞《美在农家》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开门红》、《吉祥中国年》、《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中国梦》等16个精彩的节目在精美的服装和道具的映衬下极具感染力,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其中,由镇机关广场舞代表队带来的表演节目《新生活动起来》更是振奋人心,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温水镇全体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近3个小时的表演,吸引了附近村居群众兴致勃勃地前来观看。

  据悉,温水镇自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以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各村积极引导队伍操练,踊跃报名参加各级比赛。该镇旨在通过接地气的赛事,有效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力争通过本次活动,将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每一个村、社区,每一个家庭,融入每一个人的自觉行为中,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镇提供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