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纷呈 平邑县举行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

2019-04-30 16:1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韩振明 李金云
play
" />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振明 李金云)28日,平邑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第四届“明仕运动杯”足球赛举行了开幕仪式。据了解,5月份还将举办太极拳、象棋、篮球等全民比赛。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更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家的好事。平邑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立足当前,结合实际,着力改善农村健身环境,激发农民健身热情。全县515个行政村健身广场实现了全覆盖,推动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1至4月份,平邑县举办了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迷你马拉松、长跑、羽毛球、升级、万人骑行等比赛,还举办了“中国体彩杯”中小学篮球、足球联赛,“邑东府邸杯”老年门球赛,“英健特杯”职工乒乓球比赛以及正在进行的“明仕运动杯”足球赛等一系列活动。

足球比赛

  足球运动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一项最具影响力、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活动,在平邑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活动由平邑县体育运动中心、平邑县体育总会主办,平邑县足球协会、平邑县明仕商贸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县球队之间深入交流切磋、互相取长提高搭建了平台,为足球运动员尽情展现球技、挥洒青春激情搭建了舞台,为足球爱好者感受足球魅力、享受足球乐趣搭建了看台。

  据了解,平邑县各单位、部门、协会、俱乐部以及全体体育工作者将以“全民健身月”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实效,充分履行体育公共服务职能,创新工作机制,全面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不断促进全民健身长效化、制度化、科学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