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 平邑一企业1200余平涉河违建被拆

2019-04-3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近日,临沂平邑县温水镇组织执法、乡建、工作区、相关村居等部门精干力量110余人,调用3台挖掘机、4辆运输车,连续两周,对山东威凯瑞纸业有限公司侵占浚河河道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整段治理。

  目前,累计清理土方建筑垃圾10000余立方,拆除违法建设1200余平方米,极大震慑周边违法行为的同时,进一步改善了水域环境,维护了优美河道生态。

  据悉,3月份以来,平邑县温水镇把治理“涉河”违法建设作为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民心工程,从群众最关注、最关心、最期盼的地方入手,直面几年甚至十几年未破解的历史性、积累性、瓶颈性违法建设难题,集中拆除重点难点违法建设,多措并举,以“涉河”违建破题,全领域治理,全镇“不敢建、不想建、不能建”的治违氛围悄然形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