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平邑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9-05-3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卜凡亮 柴玉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卜凡亮 柴玉涛)临近六一儿童节,为切实增强小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5月30日,平邑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该县第四实验小学,为260余名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安全课上,民警针对小学生交通行为特点,利用多媒体课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宣讲了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夏季安全出行常识以及乘坐校车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资料,进行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提醒广大小学生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看得见才安全",远离大型车辆盲区等。

  民警通过此次宣讲,切实提高了该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