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平邑县财政局划重点了

2019-06-17 08: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张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7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 通讯员 张娟)6月15日上午,平邑县财政局召开全县财政系统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汉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洪岩主持会议,县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曹云宝、县直机关工委纪委书记徐德鸿应邀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乡镇财政所长及开发区财政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王传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县纪委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县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曹云宝,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汉卿分别作重要讲话。会上还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汉卿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财政党建工作的新局面。结合财政工作,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五个要”:站位要高;格局要大;思维要新;工作要实;立身要正。

  他指出,下一步将驰而不息的抓好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继续转作风纠“四风”,加强对财政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他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细化落实好“五个责任”,即: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机关党委具体推进责任、各支部直接落实责任,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责任落实体系。

  会议号召,全县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