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让安全生产“绷根弦” 平邑经济开发区宣传咨询进村居

2019-06-18 09:5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通讯员 周东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 通讯员 周东)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平邑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村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咨询日,在开发区新建庄村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关心的的安全生产问题。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村村响、宣传车等传统媒介,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等。

  本次咨询活动邀请了相关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详细讲解燃气安全常识及使用注意事项,特别对于如何发现燃气隐患、遇到燃气泄漏如何处理等应急知识。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2台次、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切实让群众了解了安全生产基本常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素养,强化了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