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中共平邑县委教育工委来了

2019-06-18 08:5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8日讯 6月17日上午,中共平邑县委教育工委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力伟,副县长张晓华及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县委教育工委作为县委的派出机构,负责指导县域内各级各类学校党建工作。该机构的成立,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需要,对于构建教育党建工作一体化的领导和指导体制,统筹抓好全县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县教育党建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教育工委将团结和带领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迎难而上,全力打造教育党建工作新模式、新特色,转观念、强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以新的面貌实现新的更大作为,为建设教育强县、全面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