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平邑县实验小学喜摘七个一等奖

2019-06-18 10:3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刘祥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 通讯员 刘祥)近日,喜讯从平邑县实验小学传来。该校选派五名小选手参加2019第三届临沂市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获得七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竞赛由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临沂市教育局主办,临沂市科技馆、临沂市电化教育馆、临沂市机器人协会承办。竞赛的主题是“创新、体验、成长”,竞赛项目包括机器人足球赛、“一带一路”超级轨迹赛、WER能力挑战赛“人工智能”竞赛、积木机器人趣味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等10项。

  平邑县实验小学选派的徐樱华等5名同学,与来自全市97所学校的1240名小选手同台竞技。赛前,学生们精心调试自己的机器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赛场上,看到的是小选手们眉头紧蹙冥思苦想的神态,听到的是激烈争斗挑战的机器声。

  最终,徐正杰、徐樱华、魏忆楠、赵一鸣、徐成瀚分别获得七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尽管小选手们都不足十周岁,但是他们小组合作、分工明确,在实战中积累经验和教训,收获了奖牌与成长,锻炼了比赛的应变能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