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宣传警示教育

2019-06-19 18:2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卜凡亮 柴玉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卜凡亮 柴玉涛)为切实开展好安全主体责任宣传警示活动,6月15日,平邑交警大队民警前往平邑县天宝化工物流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危化品运输车驾驶人、押运员及安全管理人员上交通安全课,开展宣传警示教育。

  民警结合危化品运输实际,对危化品运输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危化品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宣讲;结合典型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事故原因教训,提醒危化品运输车驾驶人和押运员要自觉抵制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确保运输途中的交通安全。

  同时,通过直播平台对交通安全课进行视频直播,进一步扩大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