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困难职工获救助 送锦旗致谢平邑总工会

2019-06-2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9日讯 “感谢咱县总工会给我的帮扶救助,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我解决了很大的问题,感谢工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6月18日下午,山东华玉集团平邑石膏矿职工岳某来到平邑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赠送一面写着“患难之时伸援手 危亡时刻显党恩”的锦旗,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

  困难职工岳某长年患病,妻子无固定工作,儿子上学,女儿出嫁,全家仅靠岳某一人的工资维持生计,高额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本来并不富裕的普通家庭无异于雪上加霜,使他们的生活难以为继。平邑县总工会通过入户摸底,了解到他的困难情况后,为他建立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档案,并积极对他进行了困难职工生活救助。

  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对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也是对全体工会工作人员的认可和赞扬。职工服务中心的同志表示,县总工会始终将困难职工冷暖放在心上,继续积极筹措资金及争取上级工会和各级财政支持,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及家庭进行精准帮扶与及时救助,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实际困难,让每户困难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