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平邑县模特艺术协会“来了”

2019-06-23 12: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6月22日,平邑县模特艺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此举,意味着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平邑县专业委员会,实现了向平邑县模特艺术协会的“身份”转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过去一年,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平邑县专业委员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成立平邑县模特艺术团,参加临沂市2018年首届模特大赛暨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山东赛区大赛,获得团体亚军,12名模特相应获得个人名次二等奖;建组11支模特艺术走秀队,成功举办平邑县首届会员百人旗袍走秀;参加平邑县2018春节晚会,获得广泛赞誉;受邀参加平邑县梨花仙子颁奖演出;组织承办地方九龙山梨花情、旗袍缘等大型文艺活动……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平邑县专业委员会,已成为平邑县文化战线上的一支生力军。

  大会完成了社会公益民间组织的合法程序。选举产生平邑县模特艺术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成立的平邑县模特艺术协会,是从事模特艺术交流、互助学习、发展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将以维护模特艺术者合法权益为己任。定期开展交流学习,搭建模特成长输出平台。承办各级模特艺术专业赛事,发掘优秀选手。

  “模特艺术是时尚的产物,更是我们心中的宠儿。”平邑县模特艺术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协会还很年轻,会员水平也有待进一步提高,但是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会日臻完善、逐步成熟,将模特艺术发展壮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