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咱平邑有了“临沂市乡村文艺大讲堂”

2019-06-24 14:1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李娟 毛曙光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 通讯员 李娟 毛曙光6月23日,“临沂市乡村文艺大讲堂”揭牌仪式暨平邑专场书法讲座在沂蒙画家村艺术中心举行。中国书法协会会员、临沂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姚锋,平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互联网信息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崔静,县文联主席李西德,副主席陈强、胡海峰出席活动,县书法家协会、沂蒙画家村艺术中心负责同志及广大书法爱好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沂蒙画家村艺术中心是临沂市文联命名的首批“临沂市乡村文艺大讲堂”。姚锋、崔静为沂蒙画家村艺术中心“临沂市乡村文艺大讲堂”揭牌。

   

  揭牌仪式后,姚锋作了《书法的技法与创作》专题讲座。他运用多媒体设备,从书法艺术的发展、各种字体的特点、造型、技法等方面作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并现场为部分书法爱好者的作品作了认真点评,还为书法爱好者示范创作,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本次讲座,在场人员认真聆听,交流互动,受益匪浅,必将推动基层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助推乡村文化振兴,以文艺引领乡村文明建设。

  【姚锋艺术简历】

  姚锋,山东临沂费县人,1978年出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临沂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美院特聘教授,临沂大学特聘教授。作品曾获山东省第四届泰山文艺奖、纪念傅山诞辰400周年全国书法展二等奖、首届王羲之行草书大展一等奖、第二届北兰亭书法大赛优秀奖、庆祝党的十七大山东美术书法摄影大展三等奖、山东省首届“牡丹奖”双年展三等奖、“万福杯”全国书法大奖赛一等奖、“颜真卿奖”书法作品展优秀奖。其作品曾入展全国第九届书法篆刻展、纪念老子诞辰2578周年全国书法展、全国第二届青年书法篆刻展、第七届山东省青年书法篆刻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