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武台镇南武台村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2019-11-0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6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近日,武台镇南武台村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南武台村党员赴沂蒙革命纪念馆、山东省政府诞生地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接受党性教育。

  在山东省政府诞生地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党员们现场观看了丰富的实物及图文史料,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生动、系统的讲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风采和功绩,深深地触动着大家的心灵,让大家实实在在地上了一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在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内,面对鲜艳的党旗,全部党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党员们接受了红色文化的再次洗礼,体验、感悟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党政军民的鱼水情深和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将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