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平邑实验小学开了这个会部署

2019-12-0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2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祥)近日,平邑县实验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大会,各校区全体教职工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实验小学副校长贾红艳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通知;副校长韩纪东传达学习了《平邑县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通知;副校长卜凡运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副校长杨尚峰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通知。

  各位领导分别从思想政治、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等方面对老师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要求全体教师要根据列出的现象对号入座,查摆问题,形成自我剖析材料。随后,全校教师进行公开师德承诺宣誓并进行履诺、践诺签名。

  最后,校长王善红对“坚持立德树人 回归教育初心”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从“社会、学校、家庭、个人”等四个方面的需求引发探讨,寻找问题、寻找差距、寻补短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