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摩评比寻找差距 平邑温水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出真招

2020-03-2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郭强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3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郭强)3月20日-21日,平邑县温水镇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观摩评比活动。温水镇党委书记赵焱,党委副书记、镇长马俊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步行查看各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情况,现场点出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下步需要开展的工作,并进行登记造册要求相关村负责人限期整改。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现场进行讨论,制定解决方案;对存在客观制约因素的问题,在充分吸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协调、协商,确保因地制宜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应有之义。今年以来,市、县相继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重大项目突破年”双年行动和“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活动,温水镇将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各村、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扛红旗争一流树形象的勇气和决心,扎实开展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在打擂攻坚中勇扛红旗、争创一流,实现新的发展,展现新面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