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实验小学扎实开展线上教学、线下家访

2020-04-17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刘祥 邢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17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祥 邢超)“老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学?孩子待在家里还要多久?”4月15日,平邑县实验小学主校区的老师们一来到学生家里,家长们就迫不及待地诉说起来。

  连日来,平邑县实验小学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待在门口家访”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全面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宅家学习和生活情況,了解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困扰,帮助其排忧解难。

  走访中,老师们着重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在家“停课不停学”的基本情况、线上学习存在什么问题、能不能、会不会使用网络学习、学生能否按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和课表进行学习、还有什么需要老师帮助解决的难题等,并作基本的疏导和精细解说,引导如何做的最好、最完美及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线上教学、线下走访,学校制定了《实验小学线上教学评价方案》,设计了《线下走访反馈细则》,从家长评价、学生评价、测试评价、学校评价几个方面对教师线上、线下进行评价。还鼓励教师采取多种方法,确保学生学习的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