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平邑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

2020-05-01 13: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侯建雄)凝聚青春力量,争当时代先锋。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平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代表座谈会。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我的青春,我的团》视频短片。之后胡萌等8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己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脱贫攻坚、返乡创业、科技创新和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平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康艳与大家深入交流,并且对平邑青年的坚毅执着、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青春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康艳向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行稳致远,向着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希望平邑县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与家乡建设发展联系在一起,始终与党同心同行、胸怀家国天下,齐心一力,实干苦干矢志不渝建功新时代。

  其次要与时俱进,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青春建功。希望大家始终勤于学习、敏于求知,追求真理,注重实践,真正练就一身搏击风浪、成就事业的过硬本领,让知识成为青春远航的永续动力。要始终应势而为、主动作为,弘扬沂蒙精神,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

  各级团组织要主动作为,当好广大青年的坚强后盾。平邑县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和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特别是团县委要发挥好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时刻明白“为谁团结青年、怎么团结青年、团结青年干什么”的问题。在思想上引导青年,在工作上支持青年,在生活上帮助青年,不断激发广大青年的奋斗热情,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光彩夺目。

  团县委负责同志,受国家、省、市、县表扬的共青团工作代表,基层团干部,各行各业青年代表和受表扬的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