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人民医院援湖北“逆行天使”重返工作岗位

2020-05-07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5月6日,是平邑县人民医院援湖北医疗队员王相海、胡萌返回工作岗位的日子。他们所在科室的同事为他们悄悄准备了一场简短又温馨的欢迎仪式。

   

  一朵朵鲜花、彩色气球把科室映衬的温馨又漂亮。在武汉的五十多个日夜坚守,胡萌和王相海热忱和必胜的信念闯过一道又一道难关,用心对待每一位患者,用行动诠释着南丁格尔誓言。此次驰援经历对他们而言,也是人生旅程中最难忘的一次历练。看到同事们精心准备的欢迎仪式,王相海说,希望能尽快调整自己适应科室的工作重新带领科室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才下“火线”,又上一线,不久前还在湖北抗击疫情的王相海和胡萌,此刻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返医院工作岗位,重新战斗在救死扶伤的临床一线上

   

  正如胡萌所说,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他们还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在做回本职工作的同时,在人民患者最需要的地方,继续拼搏 努力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