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郑城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2020-05-08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这里原来有碎石堆,现在环境整治了,都清理了,连村里的路都看着宽敞了许多。”

  自郑城镇环境整治以来,村民一致好评,不管是道路还是田地都是焕然一新,旧颜有了新貌。

  一是村民主动、激发积极性。动员村民投身美丽家园建设,提升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主动性。

  二是责任落实、形成凝聚力。村镇干部包村责任制,将环境整治工作分工分责,保证一村一户都整治到位,合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

  三是组织领导、加强监督力。镇级举办排名,奖惩结合,对待整治好的村庄进行表扬和奖励,整治不好的通报批评。开展相关会议,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庄素颜,提高村民素质,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