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文旅局红色文艺轻骑兵到平邑县人民医院慰问演出

2020-05-14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陈洵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14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陈洵)5.12国际护士节当天,平邑县文旅局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平邑县人民医院,把丰盛的“文化大餐”送给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广大白衣天使。

  演出在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歌曲《坚信爱会赢》中拉开帷幕,旋律优美,演唱动人心魄,催人奋进。舞蹈《化蝶》品位高雅、意蕴深远,富有古典文化内涵,伴随着优美凄切的音乐,在轻轻的举手投足间,舞姿通达流畅、行云流水,展现出一种清丽脱俗,深远含蓄的韵味。歌曲《春天的芭蕾》,演唱大气婉转、空灵动听、余音绕梁,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韵味十足,全场互动、气氛热烈,笑声、掌声、欢呼声、声声震耳,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幸福。

  飞扬的歌声,催人奋勇前进。平邑县文旅局红色文艺轻骑兵以高水平的艺术表演给医院职工带来了精彩的文化盛宴,把艺术和快乐带给一线医护人员,让浓浓的温情、无私奉献的爱在彼此之间传递,体现了社会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以文艺鼓舞医务工作者为人民的健康贡献蓬勃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