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您就来 平邑融媒体中心《为民办事》正式开播

2020-05-1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王红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14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王红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平邑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网络直播节目《为民办事》已于近日正式开播。
  

  据了解,《为民办事》节目立足民生、着眼基层,在党的政策指导下为群众解疑答惑、化解矛盾、解决群众的诉求。节目专门设置“热线电话2995033”、“律师做客直播间”、“线下法侓咨询”、“追踪现场报道”等环节。

  在节目试直播期间,共接到群众诉求120条次,线上解决40余条次,线下协调部门解决近50余条,追踪报道十余条次。大大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彰显了官方媒体的影响力,很好地解决了党的政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为民办事》节目实现电台、网络双通道直播。平邑广播电台fm105.4每周一三五下午15:00-16:00正点直播。可以搜索车载广播调频105.4兆赫收听节目。也可以在快手搜索官方账号“平邑融媒”同步收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