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温水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0-05-26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郭强 姜凯 乔亚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26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郭强 姜凯 乔亚超)连日来,平邑县温水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7天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行动共分3个检查组,对全镇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降低安全生产风险,堵塞安全生产漏洞。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37人次,出动车辆14台次,检查企业、生产经营单位79家,共查处安全隐患95处,对2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停业整顿。

  下一步,温水镇将继续加大力度,采取定期定点巡查与突击检查的方式,开展好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同时,温水镇将积极对企业负责人、员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多措并举,逐步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努力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