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温水镇:“美在农家”奖励物资发放 487户示范户受表彰

2020-06-01 16:18: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郭强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6月1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郭强)近日,平邑县温水镇“美在农家”擂台赛奖励物资发放仪式举行,487户“美在农家”示范户受到表彰。

  本次活动对镇级“美在农家”示范户进行表彰,并为示范户颁发了奖品。活动共奖励一期评选的镇级“美在农家”示范户487户,共发放洗衣粉487袋,洗衣盆487个、卫生套装487套。活动中,温水镇相关负责人指出,开展“美在农家”活动,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件大事,是提升村民素质、营造良好风尚的一件喜事,作为“半边天”的广大妇女同志要讲卫生,倡文明,树新风,美在农家,携手共建幸福新农村。

  下一步,温水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美在农家”提档升级活动,继续开展第二批示范户评选活动,使广大农户在整理自家庭院、美化生活环境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清四整五提升”活动中来,为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