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啦” 平邑县仲村镇岐山中心幼儿园复学

2020-06-03 16:51: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臧雪 姚付丽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6月3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臧雪 姚付丽)随着各地复学季的陆续来临,6月2日,平邑县仲村镇岐山中心幼儿园也于正式复学。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幼儿园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防疫管理制度,为复学工作做好了全面准备,实行五点式入园模式:秩序引导、体温检测、防疫消毒、排队入班、体温复测。

  6月2日这天,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老师们早早等待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归来的孩子们。在老师引导下,孩子们依次接受体温检测、防疫消毒。每个孩子和外来人员做好体温登记,然后由老师带领回班级。

  幼儿老师用童趣化语言给幼儿们讲关于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以及防溺水安全教育,播放安全教育动画片,精心上好开学第一课,让安全知识牢记在幼儿心中。

  一天生活中,孩子们能自觉间隔、正确洗手,排队喝水、间隔如厕。厨房准时将孩子们的饭菜配好,营养均衡,干净可口,孩子们有序同向就餐。中午午休,单人单床专属用品,午休时间也保持安全距离。离园时,各班家长按“错峰离园,保持间距,不入园”的要求有序排队接孩子离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