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全面推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

2020-06-29 13:2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桂昌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桂昌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平邑县县级以上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早施工、早投产,平邑县出台了《平邑县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的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规定了适用于“拿地即开工”改革的项目范围及流程分工,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及项目申请方做出相应承诺前提下,相关审批部门通过容缺办理、告知承诺、限时办结等多项改革创新措施,将原工程项目审批前移和土地手续报批并行办理,将原工程项目审批时限由原63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大大有效压缩了审批时限。

  目前,平邑县已对山东平邑益农乳制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及市政项目采取了“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均已顺利完成了建设项目开工前的所有“模拟审批”,待取得土地手续后,即可在3个工作日内取得所有的正式审批证件。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